close


最初與最終命運相逢下,跨越時空引爆絢爛光華

今年是「凛」樂團組成三週年,是視覺系獨立廠牌UNDER CODE PRODUCTION成立十週年,更是UNDER CODE PRODUCTION社長與「凛」團長KISAKI個人活動20週年的時刻。KISAKI毅然決然在今年將廠牌結束,也宣佈樂團活動休止。在6月30日凜的最後公演之前,特別來到台灣舉辦最初也是最終的海外演出。在KISAKI與團員們的活動安排中,完全看不到悲觀消極的結束感傷,反而像是面對全新的展開,充滿與回憶與希望。

6月14日一下飛機,團員們就接受視覺樂窟的訪問,暢談他們組團的心路歷程,以及「視覺系」的時代意義。「凜」以正統視覺系樂團自居,KISAKI更被稱為視覺系最後的教主級傳承者,由他們來談論視覺系文化,具有絕對的公信力與價值。團員們也都非常認真慎重地回答每個問題,在這個動盪的時代,視覺系將如何變遷,又該不該固有最初的信念?從這次的訪談中,似乎都能引領讀者們找到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窟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