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jpg
上週末10/2的藝術之秋‧視覺音樂祭,感謝大家熱情參與支持,順利圓滿落幕囉!
貼上活動內容照片,讓無法前來的樂迷們也能一起分享!
the Base.jpg
感謝the Base場地的幫忙,讓大家有一個溫馨溫暖又充滿設計感的空間一起同樂!

001 排1.jpg 001 排2.jpg
當天超過百名樂迷到場,大家排隊入場辛苦囉!(但入場的速度應該算蠻快的唷^^;;)

01 進1.jpg01 進2.jpg
跟往常一樣,大家進場就開始衝啊擠啊是為了什麼呢?
除了無料的DM與新一期的視覺樂窟之外........
all goods.jpg
這次多了樂團CD/DVD的販售區!
許多朋友的目標都是↓
002 poster.jpg
Secilia Luna的直筆簽名海報!!!
因為數量很少,瞬間就秒殺了........
我們也將海報搶購情形告訴團員,他們對沒買到的朋友很不好意思,正想辦法補償大家XDDD

那麼,活動播放的特別內容,也在此介紹給大家。
TAKA的comment再度登場!
(你沒看錯,是兩個銀幕,不是鏡子喔!
這次大家可以選擇喜歡的地方跟好朋友坐在一起,也為不方便坐地上的朋友準備了椅子區唷! )
03 TAKA.jpg

接著是大家好期待的, NoGoD專訪完整版!!
團長爆笑發言讓現場嗨翻天,Kyrie原來也是冷面笑匠,華凜的靦腆讓大家都尖叫了XDDD
NoGoD.jpg

接著是這次特別參加的三個indies樂團,首度在台灣公開亮相。
VII-Sense的這支MV,到八月底還在網路上進行曲名募集的活動,可說是首度公開完整版。
曲名為"Revelations"
VII-Sense.jpg

PANIC☆ch / パニックちゃんねる兩種不同造型曲風的MV也相繼登場
Panic 01.jpg
Panic 2.jpg

而許多朋友期待的Secilia Luna,果然沒有讓大家失望!!!
主唱MIRAI努力表達出來的中文,一定讓大家都驚豔又感動吧!!
SL 01.jpg
Secilia Luna為10/2特別剪輯的最新Live畫面,想必也讓大家對純白夢幻的天使世界充滿嚮往!!
SL 02.jpg

這次除了謝謝樂迷們大家的力挺之外,也感謝日本FUN MUSIC的大力幫忙。
更感謝團員們的熱情熱血共襄盛舉!
當天播放的comment內容,在取得許可之後,會放到blog上讓大家細細回味。
而許多人相當關心的物販部份,最近會協調網路上販售的可能性,再請大家繼續支持唷^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窟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