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圖像為參考示意,非雜誌實際刊出照片]

黒崎眞弥(己龍)、昴(Royz)、ハヤト(コドモドラゴン)
BPR3VO

2014年11月,己龍、Royz、コドモドラゴ三團連袂在台灣演出。
感謝經紀公司的強力支持,視覺樂窟首度以跨樂團的方式,讓三團主唱一起躍上封面,將三種不同華麗風格一次呈現給大家!

cleanero
cleanero
繼蛇足之後,cleanero也以NICONICO歌手身份登上視覺樂窟封面。
10月來台演出之時,cleanero特地進攝影棚拍攝封面,一系列的帥氣美照連日方也稱讚。
其實cleanero跟視覺系也算是有淵源唷,詳情還請鎖定專訪內容。

新一年VOL.16的樂團專欄也將有些變動~
「我愛DaizyStripper」的第11回將是最後一次刊載。感謝團員們近三年來總是跟大家分享近況。

DS  

有離別也有相遇,ぽこた將開闢「ぽこたの旅日記」專欄,與讀者們分享他到日本各地工作旅遊的情況,請千萬別錯過唷!
PK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窟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