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窟官方預購

搖滾誌ROCKZINE VOL.5 (露天拍賣) (奇摩拍賣)

搖滾誌VOL.5+視覺樂窟VOL.15合購 (露天拍賣) (奇摩拍賣)

一般預購

搖滾誌ROCKZINE VOL.5 (博客來) 隨刊附贈《搖滾誌創刊號:2013夏日音樂祭專題》,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ROCKZINE-VOL.5封面

日本搖滾流行文化音樂誌
ROCKZINE 搖滾誌 VOL.5

2014夏日音樂祭特輯
將夏天裡的汗水與吶喊 化為回憶中的笑容

今年台灣的夏天音樂祭,進入百家爭鳴、遍地開花的繁榮盛況,從台北、台中、到嘉義都有,無論是以搖滾音樂為主軸,還是以日本流行文化為核心,動輒上百組國內外樂團輪番表演的活動中,確實提供了樂團表演的機會,也讓樂迷及一般民眾能更容易接觸到音樂表演。幾乎每週都有好幾組日本樂團來台,音樂類型不盡相同,演出卻全都精彩絕倫、誠意十足。從撼動人心的coldrain、Crossfaith、SiM、HEAD PHONES PRESIDENT,氣質獨特的[Alexandros] 、ハルカトミユキ,個性鮮明的The HIATUS、ROTTENGRAFFTY、GEEKS、Sister Jet、HATAKEBAND,在地草根的THE BACK HORN、HY、OKAN,動漫熱血的中川翔子、藍井艾露,到搖滾天團BUMP OF CHICKEN等等,讓台灣的夏天被各式各樣的日本流行/搖滾音樂所環繞。當中有初次訪台的樂團,也有來台多次的樂團,或許在一場場的演出活動中,他們個別表演的時間只佔了其中一小部份,但累積起來卻是足以影響整個台灣樂壇,為蓬勃發展的樂團文化,注入廣闊的世界觀。

【ROCKZINE搖滾誌VOL.5內容】
台灣音樂祭特輯
山海屯音樂節(活動報導+後台直擊+親筆訊息)
SiM、Crossfaith、ROTTENGRAFFTY、HATAKEBAND、coldrain
WAKE UP音樂祭(活動報導、後台直擊、樂團訪問)
HEAD PHONES PRESIDENT、GEEKS
Park Park 嘉年華(活動報導、攝影取材、樂團訪問、親筆訊息)
Sister Jet、OKAN阿母、ハルカトミユキ遙與美幸
Tokyo Crazy Kawaii(活動報導+攝影取材+樂團訪問+親筆訊息)
[Alexandros] 、藍井艾露
搖滾臺中音樂節(活動報導)
BUMP OF CHICKEN (台灣演唱會報導)
THE BACK HORN爆轟樂團 (台灣演唱會報導)
the HIATUS (樂手專訪+台灣演唱會報導+親筆訊息)
HY (樂團專訪+台灣演唱會報導+攝影取材+親筆訊息)
中川翔子 (藝人專訪+台灣演唱會報導+攝影取材+親筆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窟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