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圖像為參考示意,非雜誌實際刊出照片]

SID
SID主視覺(大檔)  

上個月底再度來台開唱的SID,這次不但接受視覺樂窟的專訪,還特別拍攝了封面照片,英挺帥氣的衣裝造型跟兩天演唱會裡的樣貌完全不同喔!團員們在翻閱視覺樂窟前期時,還很在意地詢問其他封面樂團的照片是在哪裡拍攝。特別拍攝的封面,當然都是在台灣啊,在台灣也能拍出不輸給日本雜誌的超水準美照呢,敬請期待!

YOSHIKI
yoshiki_main
這次造成神級炫風的YOSHIKI,又再度於台灣創下新的傳說與感動了。從接機、記者會、演唱會、送機,跨越時空的距離,YOSHIKI時時刻刻都跟樂迷們的心在一起,並呈現了一場夢幻唯美又熱情激昂的古典演奏會。在接受視覺樂窟專訪之前,YOSHIKI很用心翻閱了視覺樂窟VOL.4雜誌中,對前年X JAPAN台灣公演的報導,相信這不但對樂迷來說是完整的記錄,對團員來說也是記憶的保存。雖然貴為國際巨星,YOSHIKI在訪問時仍相當親切誠懇,細心地回答還不時幽默地開開玩笑,VOL.14雜誌中,將有這次YOSHIKI來台的完整報導。以下影片為今年4月時,YOSHIKI在東京記者會上宣佈「YOSHIKI CLASSICAL WORLD TOUR」時演奏「FOREVER LOVE」的片段,感謝這次台灣演奏會主辦單位藝馥國際提供與幫忙。

視覺樂窟2014夏季號VOL.14預計於7月25日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窟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