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th
新時代跨越疆界視覺系樂團,突破界限創造另一高峰

是來自上海的視覺系搖滾樂團,於2010年以隊長朧為中心結成。在2012年6月推出了Datura以及Oath of the soul 兩首原創歌曲。在同月的演出中結識了原日本知名樂隊公司UNDER CODE旗下成員,個人SOLO “Affective Synergy”的吉他手 凜-Lin-,並正式加入了Lilith。現在新生Lilith即將發行樂隊首張正式EP,並展開一系列全新活動!
擅長中文、英文、日文三國語言的Lilith,在創作中加入多國音樂元素,並堅信音樂無國界,一起為朝著這一宗旨而努力著。2013年5月20日,新生Lilith的首張EP,「Over the World」開始發售,此作品是成員們爲達到預期質量而跨越中日兩國所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窟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