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z
站穩亞洲放眼世界,在幸福笑容中團結一心

2009年在大阪組成的Royz,以多變曲風、華麗造型、舞台魅力,加上紮實的演奏技巧與主唱清澈的嗓音,剛開始活動就受到各方注目,人氣激增。在樂團邁入第四年之刻,Royz積極將活動範圍擴大到海外,並進行首次亞洲巡迴演唱會,足跡遍及大陸、香港及台灣。此外在今年初,Royz也發行了第二張專輯「Tears」,以眼淚為主題,細膩描繪出人世間的喜怒哀樂各種情感。巡迴演出中,也多以「Tears」專輯曲目為中心,展現出Royz已臻成熟的搖滾風貌。7月3日則發行了第8張單曲「Egoist」,勁酷的曲風讓團員盡情發揮獨特的自我風格。雖然Royz的曲風大都激烈又急速,但巧妙的曲勢安排下,添入了明亮的流行氛圍,甚至添入電子元素,不僅營造出起承轉合的完整性,也讓樂曲的優美旋律與主唱昂的清亮聲線更為突出,成為樂團最大的特色。
即使才剛完成亞洲巡迴,這個夏天滿滿的日本巡迴行程正等著Royz,最終場將於9月23日在Zeep Tokyo盛大舉辦,而這也將是Royz的第100場單獨公演,意義非凡!以無比的耐力與毅力,Royz積極不懈地成長與進化,將演出的經驗化為最珍貴的音樂養份。在6月30日台北演唱會當天,團員們才剛從香港抵達台灣就立即準備演出。緊凑的行程中,團員們特別在開場前空出幾分鐘,接受視覺樂窟雜誌的訪問,並且錄製了超嗨的影片要送給台灣的樂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窟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