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zyStripper新春賀年海報張貼創意大賽  
這次VISUALZINE VOL.8的特典海報是DaizyStripper的「新春海報」。
海報中團員們手拿的「春聯」就是將吉祥話寫在紅紙上,農曆過年時都會看到的東西。而「春聯」在農曆過年時也都會貼在家家戶戶的門口。
就如同日本新年的裝飾品,「春聯」在農曆過年時也是不可缺少的吉祥物品。

因此,VISUALZINE視覺樂窟雜誌為了配合農曆過年,發起了特別活動!
「DaizyStripper的新春海報」張貼創意大賽!

參加方法:將你把DaizyStripper的新春海報貼在家門口、公司、甚至各種地方的照片拍下來後上傳至你自己的臉書,並且將權限設定為公開。之後再將臉書上的照片分享到樂窟音樂塗鴉牆留言,並標明海報張貼日期及地點即可。

審查方法:由DaizyStripper團員親自選出前三名。
活動期間:2013年1月22日~2013年1月31日

獎項:
第1名DaizyStripper獎:DaizyStripper全員親筆簽名賀年卡
第2名豐華唱片獎:DaizyStripper全員親筆簽名海報
第3名視覺樂窟獎:DaizyStripper棚拍照片組(共6枚)

比賽結果:2013年2月4日前公佈得獎結果,並以FB私訊聯絡得獎人。

VISUALZINE 臉書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rakumus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窟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