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cryma Christi在今年舉辦了15週年紀念演唱會,視覺樂窟團隊也前進日本參加了7.27-28位於渋谷公会堂的盛大公演,並且也趁著彩排時間一睹兩位吉他手HIRO與KOJI現場使用器材!

_DSC7088  

兩位吉他手個人後來的樂團Libraian與ALvino所使用的器材其實遠不如在La'cryma Christi複雜,因為La'cryma Christi歌曲本身相當困難,也大量運用了各種效果(如精細的Delay、Whammy、E-bow等等),可以說這些器材都是專屬於La'cryma Christi並無法被取代的。以下便大致介紹這次HIRO以及KOJI所使用的器材。

HIRO現場使用2顆一直以來的Bogner Ecstacy音箱頭。

_DSC7153 

RACK部份則是FURMAN電源、T.C. Electronic G-Force空間系效果器、KORG DTR-2000調音器。

_DSC7155 

單顆部份則使用Providence的早期的Buffer(Final Booster原型機)、VELVET COMP以及ALADIME CHORUS(以上三顆Libraian來台灣時也有使用),跟MXR的Phase 100。

_DSC7157 

舞台上則使用ROCKTRON ALL ACCESS MIDI踏板、MORLEY的Bad Horse Wah、DIGITECH WHAMMY以及E-BOW。

_DSC7159 

最後搭配2顆Marshall JCM900 LEAD1960喇叭箱。

_DSC7163  

KOJI當天使用的是MESA DUAL Rectifier ROAD KING音箱頭與喇叭箱,跟Samson的無線導線。

_DSC7143 

搭配舞台前的T.C. Electronic G-SYSTEM地板式綜合效果器,KORG音量踏板以及BOSS的FV-500表情踏板。

_DSC7145   

吉他部份,HIRO今年也有新的Model琴生產,詳細請見此,KOJI長期代言KILLER,也使用超美琴身的KG-MARQUIS CUSTOM,HIRO、KOJI與SHUSE的使用琴也在位於渋谷公会堂步行約10分鐘的ESP CRAFT HOUSE作展出。

_DSC7681  

PS. 這次La'cryma Christi每場公演中,所噴發出來的彩帶顏色都不同,上面皆精緻印上樂團圖樣。
這粉紅色彩帶為2012年7月28日公演所使用。

LC彩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oji hiro 器材
    全站熱搜

    樂窟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