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_large_Lollipop_Kingdom_cover

每期視覺樂窟的篇幅版面有限,總覺得還有許多的內容無法完整向讀者們介紹。這期開始,我們會將每期雜誌中,針對未能收錄在雜誌中的部份,以輕鬆的方式在部落格中與大家分享交流。也希望大家在看完每期雜誌後,對樂團有更進一步的了解,進而給予支持與鼓勵。

這次首先談的是封面樂團SuG的主唱武瑠。
SuG之前宣布了令人錯愕的活動休止消息,但這個樂團一直以來的鮮明形象卻不會消滅。

看似夢幻甜蜜的SuG,樂團一切的造型概念都由武瑠親自打理。鬼點子源源不絕的武瑠,將專輯歌詞的世界觀擴大,出版了與專輯同名的小說「Lollipop Kingdom」。讓糖果王國的故事更為完整重現,結局更有讓人恍然大悟的驚奇。由於小說在台灣比較不容易購得,接下來就來介紹一下書本的外觀。
BOOK1  
小說內附贈特製的馬卡龍書籤,相當精緻。
BOOK2

作者武瑠的親筆簽名。

BOOK3

小說的書背

BOOK4   

在故事結束後,小說裡附有多頁武瑠的造型寫真。
這些造型、背景等意象,都是武瑠自己在腦內的構圖。
透過攝影來真實呈現每一分細節。
由於照片版權屬於小說出版社,無法刊登在視覺樂窟雜誌中。
僅翻攝其中幾頁讓大家參考。BOOK5

BOOK6

2012年7月28日「Lollipop Kingdom」小說發行當天,武瑠在渋谷TOWER唱片行B1的SUAGE ONE舉辦了新書發表會,只要購書樂迷皆可入場參加。BOOK7

BOOK8

BOOK9

這本小說在日本唱片行都有銷售,若是有機會去日本,不妨到店頭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窟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