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圖像為參考示意,非雜誌實際刊出照片]
SID

感謝這次SID演唱會主辦iMusic台灣索尼唱片大力幚忙!
內容將會有SID台灣演唱會行前獨家紙上專訪以及照片。
SID   

SuG
上次專訪中無論如何都想上封面的SuG,視覺樂窟說到作到!
除了新作品介紹的紙上專訪之外,更有其他爆笑的答題內容。
SuG

專欄樂團破天荒新增:Acid Black Cherry
聲勢如日中天的ABC,對日本眾多音樂雜誌出版社的專欄邀約,通通沒有答應!
唯獨對台灣的視覺樂窟點頭!感謝台灣愛貝克思唱片的全力幫助!
來自日本完全獨家未公開的照片與貼身消息,只有在這裡用中文才看得到唷!
ABC sign   

本期雜誌特典:JROCK EVOLUTION台灣演唱會小海報
MUCCAlice Nineギルガメッシュ三強頂立的最猛日搖進化盛宴,怎能錯過!
迫不及待來到台灣的三團代表,全都誠意十足為台灣樂迷完成了演唱會行前紙上專訪。
重音魄力逼人的MUCC,令人含淚望穿秋水的Alice Nine、轟爆你每根神經的ギルガメッシュ!
隨便哪一團的ONAMEN演出,都是讓人期待度破表,更何況這次是齊聚在台灣的夢幻共演!

今年底即將引爆全台灣的每場演唱會,以及今年夏天場場讓人感魂動魄的演出,視覺樂窟VOL.7秋季號都將有最詳盡完整的報導!更多內容即將公開,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窟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