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謝大家對於視覺樂窟的支持與鼓勵,目前我們已經在台北台中高雄等地發送。由於視覺樂窟製作團隊位於台北,對其他縣市的的發送,僅靠親友的支持幫忙。視覺樂窟不以商業取向也沒有營利,因此非常感激願意騰出空間幫忙擺置的各個店家,提供這份刊物與大家交流的機會。

無法到這些地方拿取的朋友,也歡迎大家寫信附回郵來索取(來信請千萬記得寫上姓名啊>.<!!!),我們都會盡快寄出,這些天收到許多來信,也希望大家都有順利收到我們寄出的刊物!在blog熱烈迴響中,關於嘉義新竹彰化雲林台南屏東基隆桃園宜蘭花蓮等等地區,我們也很希望能夠放置,在此徵求願意幫忙的朋友,將刊物拿至其他縣市的店家放置。只要mail到visualzine@rakumusic.com告訴我們,您可以幫忙放置的店家地點與資料(請盡量以唱片行樂器行等音樂相關地點為主),我們會主動將刊物寄過去(約30~50份),您無需負擔郵資,但請在放置完成後拍照,將照片寄回給我們,我們將放上blog與大家分享並感謝您的幫忙!

那麼,以下是幾個我們在台北放置地點的照片,希望大家都能順利拿到視覺樂窟VISUALZINE喔!

95-1.jpg 95-2.jpg
九五樂府【台北市漢口街二段20巷11號】

奇蹟.jpg 奇蹟音樂館【台北市昆明街126號3樓】
加州玫瑰.jpg 玫瑰唱片(西門加州)【台北市漢中街52號B1】
中華佳佳1.jpg 佳佳唱片 中華店【台北市中華路一段110號2F】
漢口佳佳.jpg 佳佳唱片 漢口店【台北市漢口街一段3號】
APA080.jpg APA 808【台北市中華路一段152號6樓】
新麗聲.jpg 新麗聲樂器【台北市中華路一段7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窟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