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覚楽窟 VISUALZINE
台湾発‧ビジュアル系専門誌

VOL. 1 January 2010

Visual Event
世上最盛大視覺系音樂祭典 V-ROCK FESTIVAL'09
在2009年10月24.25連續兩日舉辦的超大型視覺系音樂祭,已經風光結束。視覺樂窟取得各樂團珍貴演唱會照片,報導全部參與的59組樂團。此外,並對整個會場的設施與活動作花絮介紹,讓你身歷其境!

Visual Artist
D'ESPAIRSRAY 視覺系跨域新世代之星

視覺樂窟將定期深入介紹優秀的視覺系樂團讓樂迷能更進一步瞭解,無論是否台壓發行,無論是否有機會來台演出,我們每期將會推薦一組樂團讓大家認識。第一期為大家推薦的即是2010年來台演唱呼聲最高的樂團之一D'ESPAIRSRAY!D'ESPAIRSRAY在V-ROCK FESTIVAL'09演出的精彩照片也獨家揭露!

Visual Life
日本最夯的網路遊戲Ameba Pigg

你今天pigg了嗎?除了臉書噗浪,除了無名天空,身為視覺系樂迷不能不知道的日本pigg遊戲熱潮,現在正於日本、台灣及全世界延燒,日本視覺系樂團樂手也都紛紛迷上pigg,透過pigg就能跟樂手們在線上作即時的接觸。透過我們的介紹,一起來感受pigg的魅力吧!

台灣第一個深入報導視覺系音樂的刊物,視覺樂窟VISUALZINE,熱血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窟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