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96.JPG

上週視覺樂窟到日本採訪了盛大的V-ROCK fes '11活動,再次體會了全球廣大的視覺系樂團樂迷們,齊聚時的力量與感動。不分樂團風格,不分年齡性別,更不分國籍,一起為視覺系音樂歡呼喝采舉拳吶喊。

現在來到台灣的視覺系樂團越來越多,一在後台提到台灣,不管是哪個樂團的團員們個個都神彩飛揚。「我們去過耶!」「我們下個月就要去囉!」「我們好想去啊!」「我們一定還會再去!」台灣對日本樂團來說是如此親切的國家,也希望台灣的大家繼續支持視覺系音樂!

這次除了演唱會報導外,我們在V-ROCK fes '11中,也分別採訪了ゴールデンボンバー、摩天楼オペラ與ギルガメッシュ這三個樂團,他們對台灣竟然也都有深切的感受,甚至當中有人來過台灣唷!
【大家快看左迅桌上的雜誌(指)】

除了V-ROCK fes '11這樣大型的音樂祭之外,我們也到了LIVE HOUSE採訪了在不同表演空間裡的熱烈演出。我們在町田採訪了巡迴演出即將告一段落的ALvino,團員們滿載著對台灣的回憶,在日本的演出中也不斷提到台灣。此外,我們也在池袋手刀這個充滿密室系氛圍與PUNK反逆文化的小小LIVE HOUSE中,拓展了新的視野,看到每個對音樂對表演執著的樂團們,在自己的舞台上以自己的方式演出,爆發出獨一無二的小宇宙。當天演出的有布奇生日LIVE中,才剛來過台灣的aie與加納摩天楼,aie自彈自唱將渾身的才氣完全散發,加納摩天楼則以吉他手的身份支援詩那ファラオ的演出,勁爆獵奇驚悚的演出真是讓人瞠目結舌!
【光看blog照片就有點勁爆了,還提到了台灣的雜誌取材唷!!】

有這麼多的樂團在努力著,聽音樂的大家是多麼幸福呢!希望大家都一起珍惜這樣的環境,支持自己喜歡的樂團,有機會也請聽看看新的樂團,說不定會找到全新的感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窟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