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jpg
視覺樂窟從2010年1月底開始,已經發行了一整年,12期的內容。當初我們憑著衝動與熱血創刊時,完全沒料想過能夠撐到現在,轉眼間竟然過了一年,「視覺樂窟」似乎也從陌生的名詞,漸漸變成每個月為大家紀錄揭載視覺系情報的朋友一般,陪伴大家度過充滿視覺系活動的2010年!回顧這一年,台灣跟日本的距離越來越密切,好像沒有海洋的阻隔般,樂團們頻頻造訪,每個月每一週,都有著精彩萬分的活動或演唱會。這樣的台灣,連日本樂迷都羨慕了起來,我們更珍惜著這份得來不易,靠著大家熱血經營出的環境,蘊育著原本可能不受重視的視覺系音樂,逐漸蓬勃發展。

迎向嶄新的2011年,樂窟音樂決定將「視覺樂窟」雜誌化,呈現出更加完整充實的內容,也盼藉此更加強樂團們與樂迷間的互動,讓視覺系文化能更深入被瞭解與欣賞。我們預計在2011年春季推出「視覺樂窟」雜誌版第一期,不但會完整報導年末年初在台灣的各大演唱會,更完整集結2010年的12期刊物內容,並加上大版面的詳盡圖文描述介紹。此外,也將新開闢與讀者們交流的單元,帶給大家輕鬆而生活化的視覺系另一面。

沒有你們,就沒有「視覺樂窟」,期望一直以來支持視覺系音樂,支持著我們的大家,能夠一同期待「視覺樂窟」雜誌創刊號的誕生!


視覚楽窟 VISUALZINE 台湾発‧ビジュアル系専門誌
「視覚楽窟」雜誌創刊號 預購活動

  2011年1月9日 影像音楽祭~視覚栄耀新年会~★活動現場

【預購金額NT$250 (預購特典附)、含平信郵資】



1/9之後的預購方式,近日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窟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