パニックちゃんねる/PANICchch
雙面樂團創造出的無限次方妄想世界!

 

2002年可說是九O年代樂團紛紛呈現疲軟態勢,視覺系正等待新世代注入全新世界觀的時期。パニックちゃんねる/PANIC☆ch的出現,無疑是當時的創舉,不論是音樂或外型,讓沉浸在九O年代光環的樂迷,感受到劃時代的震撼!

讀音為「パニックチャンネル」,團名有兩種寫法パニックちゃんねる與PANIC☆ch,樂團也竟然有兩種造型與曲風!以「パニックちゃんねる」為團名時,造型為正統王道闇黑裝束,樂曲也多是激烈節奏與嘶吼。以「PANIC☆ch」為團名時,則化身為陽光男孩的清爽造型,樂曲也就變成輕快的JPOP。團的兩面性並沒有偏重哪一邊,同時發單曲,同時辦演唱會,甚至在同一次演出中,以兩種造型作出兩場表演,用前所未見的雙面樂團方式活躍,其中的辛苦與付出,絕對不只是一般樂團的雙倍,但創造出音樂次元也絕對不只雙倍寬廣!

由於團名唸法音近日文數字829,因此每年8月29日都特別舉辦活動或發行作品,2010年8月29日更在新宿HOLIDAY一口氣舉辦兩場演出,分別以兩種造型演出,一共演出超過50曲!一路走來,他們從來都沒有放棄雙面樂團的本質,這需要的不只是才華與能力,更需要過人的決心與毅力!現在,他們更積極向海外伸出觸角,以不變的堅持與信念,打造出延續不滅妄想國度!

Vo. / Shauter:MEGURU    生日:10.28 血型:O 身高:170cm
Gt:華那   生日:12.03 血型:A 身高:172cm
Gt:MAYO  生日:02.27 血型:A 身高:175cm
Ba:kiri  生日:07.09 血型:O 身高:169cm
Dr:KYO~YA  生日:12.30 血型:A 身高:XXcm 

VII-Sense
華麗宮廷世界中,激烈奔騰的古典金屬樂章

VII-Sense由原Moi dix Mois的主唱Juka,改名為Shaura後,與前Dio吉他手erina,與XOVER的Masato一起,以豪華的六人陣容,組成歐洲宮廷般氣宇非凡的VII-Sense!以六名團員,形成空前華麗的三吉他,讓編曲的豐富層次與速度感,都呈現出前所未見的鮮豔、強烈、刺激與璀璨。2009年12月28日VII-Sense於高田馬場AREA首度演出即造成轟動,2010年相繼推出『BLACK BIRD』與『Cell division』兩張單曲。以古典速度金屬曲風為基調,加上Shaura渾厚唱腔與歌劇般的真假音轉換,加上中世紀幻想華服造型,讓樂迷為之驚豔著迷!

當VII-Sense正準備展翅高飛之際,團員們最尊敬的社長,突然在2010年9月12日意外逝世,無法陪同團員們完成海外進出的遠大夢想。團員們忍著悲痛,為社長打點告別式的細節,同時也沒有忘記台灣,為了2010年10月2日的藝術之秋‧視覺音樂祭準備影片與CD,在社長於天國的守護下,更加堅強而獨立地,為他們海外進出的願望而努力!

Vocal:Shaura  生日:Angel's day  A型
Guitar:erina   生日:12/9   A型
Guitar:RayX   生日:3/8    A型
Guitar & Piano:KAZ 生日:8/19   A型
Bass:Masato   生日:10/23   A型
Drums:MIKAGE  生日:3/12   B型

Secilia Luna
從聖堂世界傾洩而下的天使樂章

Secilia Luna團名Secilia源自於天主教聖女Cecilia之名,Cecilia為音樂詩歌的守護者。Luna則是以月的陰缺來形容人所看不見的多面性。以仙境般華麗優美的姿態降臨,以鎮魂曲般的音樂撼動並撫慰人心,以天使般笑容與溫柔打動樂迷。Secilia Luna團員們自稱為「天使」,樂迷則為「天使教」的信徒「天使教徒」,以視覺上讓人驚豔的羽翼、翅膀等造型出現,並以些稱呼而跟樂迷打成一片。

Secilia Luna的歌德曲風中總以華麗的organ等音色編曲,營造出天國殿堂般的神聖氛圍,並以歌詞與造型,呈現出神話般優雅如夢的幻想國度。現在Secilia Luna的團員們都各自經營自己的Ameba blog,相信台灣也有不少人曾在PIGG中遇到團員。會一點中文的Kyoki甚至常常在PIGG中跟台灣樂迷用中文打出「我們是天使教」、「我們是台灣天使教徒」等字句,與樂迷們交流頻繁。2010年10月2日在台灣的藝術之秋‧視覺音樂祭中,Secilia Luna更是全力支持,特別為台灣樂迷錄製影片、準備特典,希望早日與台灣樂迷們見面!

MIRAI (Vo.) 生日:3月11日 血型:B型
Ageha (Gt.) 生日:2月10日 血型:O型
Kyoki (Gt.) 生日:12月4日 血型:AB型
Rio (Ba.) 生日:11月5日 血型:B型
Enju (Dr.) 生日:3月22日 血型:A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窟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