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信片SS.jpg
明信片Panic ch.jpg
明信片SL.jpg
這個週末就是10/2的藝術之秋‧視覺音樂祭!大家都楸好親友一起來參加了嗎?!
這次有三個indies視覺系樂團參加:VII-Sense‧パニックちゃんねる / PANIC☆ch‧Secilia Luna
他們都特別為台灣準備了影片,我們也特地為這三個樂團印製特典明信片。
希望大家在活動中能對他們更加瞭解,並喜歡上他們的音樂!
這三款特典明信片在入場的時候就會全部發送給大家!!

此外,這三個樂團也特別空運他們的CD/DVD來台!!活動當日我們也會為樂團們進行物販。
雖然數量都不多,但樂團們都希望音樂能被在台灣喜歡視覺系的大家所接受!
即使花了超過1萬日幣的運費,團員們也不心疼,希望在台灣的大家也能喜歡他們的CD/DVD。
CD/DVD的售價都比在日本便宜!而且我們也不收取任何手續費用,義務幫樂團們販售。
由於我們是直接與團員聯繫,因此物販所得全部交到團員手中,沒有唱片行、唱片公司、經紀公司等抽成!
當日購買CD/DVD的話,也算是對團員們最直接的支持與回饋喔!!

那麼,以下就先列出10/2活動當日販售的物品內容,每項都只有5~10件,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2010藝術之秋‧視覺音樂祭
2010年10月2日 物販內容
Secilia Luna
附贈Secilia Luna空運來台日版DM!!!

首張迷你專輯『Eternal Waltz』2010‧08‧25發行,全8曲收錄
附會場特典:全員簽名寫真
日幣原價:2,500YEN 台灣會場價:NT$800


新生Secilia Luna第三張單曲『Auroral Sky』2010‧07‧28發行,全5曲收錄
日幣原價:1,500YEN  台灣會場價:NT$500


新生Secilia Luna第二張單曲『False Scene』 2010‧03‧31發行,全5曲收錄
日幣原價:1,500YEN 台灣會場價:NT$500

Secilia Luna 會場限定簽名海報 : 台灣會場價:NT$200

VII-Sense
VII.jpg
第二張單曲『Cell division』2010‧07‧28發行,CD+DVD
【CD收錄3曲】not vide ID‧DEEP LOVE ‧Violet Rain
【DVD收錄】not vide ID(MUSIC CLIP)
日幣原價:2,000YEN 台灣會場價:NT$650

パニックちゃんねる / PANIC☆ch
shave / パニックちゃんねる/PANIC☆ch
パニックちゃんねる / PANIC☆ch 最新迷你專輯『shave』
2010‧03‧17發行,全7曲收錄
日幣原價:924YEN 台灣會場價:NT$700


PANIC☆ch精選輯 BEST ALBUM「THE LAST ~colors~」
2009‧03‧18發行,全16曲收錄
日幣原價:3,150YEN  台灣會場價:NT$1000


パニックちゃんねる 精選輯  BEST ALBUM「THE LAST ~infinity~」
2009‧03‧18發行,全16曲收錄
日幣原價:3,150YEN   台灣會場價:NT$1000

※以上兩張精選輯同時購入者,贈特製初回特典收藏盒+寫真冊

Last Season.jpg  

パニックちゃんねる / PANIC☆ch 首張LIVE DVD  「Last season」
結成六週年精華總集,兩種造型,共29曲LIVE影像滿載!
【DISC 1】PANIC☆ch 15曲收錄!
【DISC 2】パニックちゃんねる 14曲收錄!
2DVD特別包裝  2009‧8‧29發行

日幣原價:5,250YEN  台灣會場價:NT$1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窟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