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窟音樂官方預購 
搖滾誌ROCKZINE VOL.7 (露天拍賣) (奇摩拍賣) (淘寶網)
搖滾誌VOL.7+視覺樂窟VOL.17合購 (露天拍賣) (奇摩拍賣) (淘寶網)
博客來網購
本通販

封面樂團:ACIDMAN

ROCKZINE-VOL.7封面

隨雜誌附贈:ぽこた、けったろ台灣紀念明信片
ROCKZINE-VOL.7 postrt


日本搖滾流行文化音樂誌 ROCKZINE 搖滾誌
封面樂團:ACIDMAN
封入特典:けったろ、ぽこた台灣紀念明信片 
發行日:2015年4月25日

【ROCKZINE搖滾誌VOL.7內容】

ACIDMAN
跨越生死交界,珍惜眼前相遇的奇蹟
ACIDMAN LIVE TOUR "有と無" IN TAIWAN
【樂團專訪、攝影取材、台灣演唱會報導、親筆訊息】

[Alexandros]

樂窟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恭喜這期兩本雜誌回函得獎的幸運兒,競爭真的超激烈,還有從香港、大陸、澳洲等地寄來的回函,但每項贈品只有一份,真是太殘酷了><
贈品在4/8統一為大家寄出,懇請繼續支持與指教。
VISUALZINE VOL16 P77回函

 

視覺樂窟VOL.16
clear直筆簽名版
台南 / 葉宜甄

nero直筆簽名版
彰化 / 蔡文馨

NIGHTMARE直筆簽名版
桃園 / 蕭定承

MEJIBREY直筆簽名版
台南 / 吳茹菁

Royz直筆簽名版
新北 / 張傳萱

Lilith直筆簽名版
台北 / 蘇姵璇

Lilith會場限定CD「Mr.Frxxk」
新北 / 廖翠芬

陰陽座直筆簽名版

樂窟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樂窟官方預購
視覺樂窟VOL.16 (露天拍賣) (奇摩拍賣) (淘寶網站)
視覺樂窟VOL.16+搖滾誌VOL.6合購 (露天拍賣) (奇摩拍賣) (淘寶網站)

博客來網購

雙封面:黒崎眞弥(己龍)、昴(Royz)、ハヤト(コドモドラゴン) / cleanero
VOL.16-COVER-BPR
VOL.16-COVER-cleanero

封入特典:cleanero大型2015年曆卡(18*26cm)
(隨雜誌包裝送出)
VOL.16特典年曆卡  

VISUALZINE 視覺樂窟
VOL.16 冬季號 2015 WINTER
雙封面:黒崎眞弥、昴、ハヤト / cleanero
發行日:2015年1月25日 (季刊)
尺寸:A4 全彩
頁數:80頁 (中文)

樂窟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樂窟官方預購
搖滾誌ROCKZINE VOL.6 (露天拍賣) (奇摩拍賣) (淘寶網站)
搖滾誌VOL.6+視覺樂窟VOL.16合購 (露天拍賣) (奇摩拍賣) (淘寶網站)
博客來網購


ROCKZINE-VOL.6封面

日本搖滾流行文化音樂誌 ROCKZINE 搖滾誌
封面人物:HYDE (VAMPS)
發行日:2015年1月30日

【本期雜誌簡介】
回顧2014年,有多組從前遙不可及的日本天團與巨星蒞臨台灣演出,跨越世代與台灣樂迷交流。也有僅只於小眾市場的獨立樂團,在台灣點燃璀璨的微小火花與感動。本期ROCKZINE雜誌VOL.6中,訪問與報導了多組音樂人與樂團,有百萬天團天后,也有個性十足的音樂人,希望透過訪談與介紹,讓喜歡日本音樂的朋友,有多元化的新鮮選擇,也更深入瞭解樂手們的內心世界。

【ROCKZINE搖滾誌VOL.6內容】

HYDE (VAMPS)
本著嗜血狂的霸氣傲骨,吟唱出絢爛流暢而寬闊壯麗的搖滾風貌
【個人專訪、取材攝影、訪台花絮、親筆訊息】

L'Arc~en~Ciel
閃耀在夜空之下的彩虹燈海,16萬人次共同締造出的歷史奇蹟
【新發行介紹】

INORAN
在四季變幻裡反覆尋覓,只為笑容中的情感共鳴

樂窟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下圖像為參考示意,非雜誌實際刊出照片]

黒崎眞弥(己龍)、昴(Royz)、ハヤト(コドモドラゴン)
BPR3VO

2014年11月,己龍、Royz、コドモドラゴ三團連袂在台灣演出。
感謝經紀公司的強力支持,視覺樂窟首度以跨樂團的方式,讓三團主唱一起躍上封面,將三種不同華麗風格一次呈現給大家!

cleanero
cleanero
繼蛇足之後,cleanero也以NICONICO歌手身份登上視覺樂窟封面。
10月來台演出之時,cleanero特地進攝影棚拍攝封面,一系列的帥氣美照連日方也稱讚。
其實cleanero跟視覺系也算是有淵源唷,詳情還請鎖定專訪內容。

新一年VOL.16的樂團專欄也將有些變動~
「我愛DaizyStripper」的第11回將是最後一次刊載。感謝團員們近三年來總是跟大家分享近況。

DS  

有離別也有相遇,ぽこた將開闢「ぽこたの旅日記」專欄,與讀者們分享他到日本各地工作旅遊的情況,請千萬別錯過唷!
PKT


樂窟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ISUALZINE VOL15 P77 Present  

讓大家久等囉,視覺樂窟VOL.15讀者得獎名單公佈!
不知是不是自上次VOL.14的現場抽獎後,大家都覺得寄得多希望大,這次收到好多讀者一次寄出一整疊回函,而且張張都填寫仔細,真的非常感動啊,大家的支持與指教我們都會牢牢記住。

恭喜得獎的朋友們,贈品已經在12/31寄出。也敬請期待下期VOL.16的精彩內容!


 

ダウト直筆簽名版
台東 / 姚佳欣

ダウト直筆拍立得
上海 / 蔡建明

蛇足直筆簽名版+台灣限定資料夾
台中 / 黃莉珺

BORN直筆拍立得
台中 / 陳佳萱

コドモドラゴン直筆簽名版
台北 / 曾譯萱

凜直筆拍立得+貼紙
台中 / 林德美

SCREW直筆拍立得
台中 / 林鈴祐
台中 / 楊宜蓁

樂窟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樂窟官方預購

搖滾誌ROCKZINE VOL.5 (露天拍賣) (奇摩拍賣)

搖滾誌VOL.5+視覺樂窟VOL.15合購 (露天拍賣) (奇摩拍賣)

一般預購

搖滾誌ROCKZINE VOL.5 (博客來) 隨刊附贈《搖滾誌創刊號:2013夏日音樂祭專題》,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ROCKZINE-VOL.5封面

日本搖滾流行文化音樂誌
ROCKZINE 搖滾誌 VOL.5

2014夏日音樂祭特輯
將夏天裡的汗水與吶喊 化為回憶中的笑容

今年台灣的夏天音樂祭,進入百家爭鳴、遍地開花的繁榮盛況,從台北、台中、到嘉義都有,無論是以搖滾音樂為主軸,還是以日本流行文化為核心,動輒上百組國內外樂團輪番表演的活動中,確實提供了樂團表演的機會,也讓樂迷及一般民眾能更容易接觸到音樂表演。幾乎每週都有好幾組日本樂團來台,音樂類型不盡相同,演出卻全都精彩絕倫、誠意十足。從撼動人心的coldrain、Crossfaith、SiM、HEAD PHONES PRESIDENT,氣質獨特的[Alexandros] 、ハルカトミユキ,個性鮮明的The HIATUS、ROTTENGRAFFTY、GEEKS、Sister Jet、HATAKEBAND,在地草根的THE BACK HORN、HY、OKAN,動漫熱血的中川翔子、藍井艾露,到搖滾天團BUMP OF CHICKEN等等,讓台灣的夏天被各式各樣的日本流行/搖滾音樂所環繞。當中有初次訪台的樂團,也有來台多次的樂團,或許在一場場的演出活動中,他們個別表演的時間只佔了其中一小部份,但累積起來卻是足以影響整個台灣樂壇,為蓬勃發展的樂團文化,注入廣闊的世界觀。

【ROCKZINE搖滾誌VOL.5內容】
台灣音樂祭特輯
山海屯音樂節(活動報導+後台直擊+親筆訊息)
SiM、Crossfaith、ROTTENGRAFFTY、HATAKEBAND、coldrain
WAKE UP音樂祭(活動報導、後台直擊、樂團訪問)
HEAD PHONES PRESIDENT、GEEKS
Park Park 嘉年華(活動報導、攝影取材、樂團訪問、親筆訊息)
Sister Jet、OKAN阿母、ハルカトミユキ遙與美幸

樂窟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樂窟官方預購
視覺樂窟VOL.15 (露天拍賣) (奇摩拍賣)
視覺樂窟VOL.15+搖滾誌VOL.5合購 (露天拍賣) (奇摩拍賣)

facio網站預購

一般預購

視覺樂窟VOL.15 (博客來)

 

雙封面:ダウト / 蛇足
VISUALZINE-VOL.15-COVER-DOUT
VISUALZINE-VOL.15-COVER-DSK

封入特典:ダウト2014年台灣公演大型紀念貼紙(21cm×15cm)
(隨雜誌包裝送出)

VISUALZINE VOL.15 Sticker DOUT

官方通販限定特典
:蛇足2014年台灣公演大型紀念貼紙(21cm×15cm)
(限樂窟音樂、facio官方預購送出)
VISUALZINE VOL.15 Sticker DSK

樂窟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以下圖像為參考示意,非雜誌實際刊出照片]

ダウト
dout_main

在9/23的巡迴最終場後,鼓手ミナセ就正式從ダウト畢業,因此主唱幸樹在這期封面拍攝完成後,還感性說道:「這是我們五個人最後一起上雜誌封面了…」除了將以充滿夏日風情的浴衣造型讓人耳目一新之外,ダウト第三次登上視覺樂窟雜誌封面,還有著更深遠的意義在其中。

蛇足
蛇足

視覺樂窟雜誌首次起用NICONICO歌手登上封面,蛇足雖然可說是擁有王者降臨般的高人氣,但還是謙虛表示:「封面耶,這樣真的可以嗎?」並且相當謹慎地拍攝了兩天,希望以最完美的形象呈現在讀者面前。

視覺樂窟2014秋季號VOL.15預計於10月25日發行,敬請期待!


樂窟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海即將首次舉辦日本視覺系樂團聯合演出,其中包括去年才第一次海外演出的NIGHTMARE、首次海外公演的MEJIBRAY、已經三度到中國演出,11月也將再次來台的Royz,以及上海地主視覺系樂團Lilith,這樣的組合非常特別,除了Royz之外的樂團都還沒有來過台灣,如果有興趣的台灣朋友,也可以考慮參戰!

聖夜狂想祭 Halloween Party
時間:2014年11月1日(六) 18:30
地點: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The Mixing Room音樂俱樂部
演出嘉賓: NIGHTMARE、MEJIBRAY、Royz、Lilith
門票:VVIP 980元、VIP 680元 、380元 
主辦單位:上海雷吟文化
售票時間後續公佈。

聖夜MK公布版s  

詳細s  


樂窟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