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jpg
上週末10/2的藝術之秋‧視覺音樂祭,感謝大家熱情參與支持,順利圓滿落幕囉!
貼上活動內容照片,讓無法前來的樂迷們也能一起分享!
the Base.jpg
感謝the Base場地的幫忙,讓大家有一個溫馨溫暖又充滿設計感的空間一起同樂!

001 排1.jpg 001 排2.jpg
當天超過百名樂迷到場,大家排隊入場辛苦囉!(但入場的速度應該算蠻快的唷^^;;)

01 進1.jpg01 進2.jpg
跟往常一樣,大家進場就開始衝啊擠啊是為了什麼呢?
除了無料的DM與新一期的視覺樂窟之外........
all goods.jpg
這次多了樂團CD/DVD的販售區!
許多朋友的目標都是↓
002 poster.jpg
Secilia Luna的直筆簽名海報!!!
因為數量很少,瞬間就秒殺了........
我們也將海報搶購情形告訴團員,他們對沒買到的朋友很不好意思,正想辦法補償大家XDDD

樂窟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1001 YAHOO NEWS.jpg 


樂窟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パニックちゃんねる/PANICchch
雙面樂團創造出的無限次方妄想世界!

 

2002年可說是九O年代樂團紛紛呈現疲軟態勢,視覺系正等待新世代注入全新世界觀的時期。パニックちゃんねる/PANIC☆ch的出現,無疑是當時的創舉,不論是音樂或外型,讓沉浸在九O年代光環的樂迷,感受到劃時代的震撼!

讀音為「パニックチャンネル」,團名有兩種寫法パニックちゃんねる與PANIC☆ch,樂團也竟然有兩種造型與曲風!以「パニックちゃんねる」為團名時,造型為正統王道闇黑裝束,樂曲也多是激烈節奏與嘶吼。以「PANIC☆ch」為團名時,則化身為陽光男孩的清爽造型,樂曲也就變成輕快的JPOP。團的兩面性並沒有偏重哪一邊,同時發單曲,同時辦演唱會,甚至在同一次演出中,以兩種造型作出兩場表演,用前所未見的雙面樂團方式活躍,其中的辛苦與付出,絕對不只是一般樂團的雙倍,但創造出音樂次元也絕對不只雙倍寬廣!

由於團名唸法音近日文數字829,因此每年8月29日都特別舉辦活動或發行作品,2010年8月29日更在新宿HOLIDAY一口氣舉辦兩場演出,分別以兩種造型演出,一共演出超過50曲!一路走來,他們從來都沒有放棄雙面樂團的本質,這需要的不只是才華與能力,更需要過人的決心與毅力!現在,他們更積極向海外伸出觸角,以不變的堅持與信念,打造出延續不滅妄想國度!

Vo. / Shauter:MEGURU    生日:10.28 血型:O 身高:170cm
Gt:華那   生日:12.03 血型:A 身高:172cm
Gt:MAYO  生日:02.27 血型:A 身高:175cm
Ba:kiri  生日:07.09 血型:O 身高:169cm
Dr:KYO~YA  生日:12.30 血型:A 身高:XXcm 

VII-Sense
華麗宮廷世界中,激烈奔騰的古典金屬樂章

VII-Sense由原Moi dix Mois的主唱Juka,改名為Shaura後,與前Dio吉他手erina,與XOVER的Masato一起,以豪華的六人陣容,組成歐洲宮廷般氣宇非凡的VII-Sense!以六名團員,形成空前華麗的三吉他,讓編曲的豐富層次與速度感,都呈現出前所未見的鮮豔、強烈、刺激與璀璨。2009年12月28日VII-Sense於高田馬場AREA首度演出即造成轟動,2010年相繼推出『BLACK BIRD』與『Cell division』兩張單曲。以古典速度金屬曲風為基調,加上Shaura渾厚唱腔與歌劇般的真假音轉換,加上中世紀幻想華服造型,讓樂迷為之驚豔著迷!

樂窟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明信片SS.jpg
明信片Panic ch.jpg
明信片SL.jpg
這個週末就是10/2的藝術之秋‧視覺音樂祭!大家都楸好親友一起來參加了嗎?!
這次有三個indies視覺系樂團參加:VII-Sense‧パニックちゃんねる / PANIC☆ch‧Secilia Luna
他們都特別為台灣準備了影片,我們也特地為這三個樂團印製特典明信片。
希望大家在活動中能對他們更加瞭解,並喜歡上他們的音樂!
這三款特典明信片在入場的時候就會全部發送給大家!!

此外,這三個樂團也特別空運他們的CD/DVD來台!!活動當日我們也會為樂團們進行物販。
雖然數量都不多,但樂團們都希望音樂能被在台灣喜歡視覺系的大家所接受!
即使花了超過1萬日幣的運費,團員們也不心疼,希望在台灣的大家也能喜歡他們的CD/DVD。
CD/DVD的售價都比在日本便宜!而且我們也不收取任何手續費用,義務幫樂團們販售。
由於我們是直接與團員聯繫,因此物販所得全部交到團員手中,沒有唱片行、唱片公司、經紀公司等抽成!
當日購買CD/DVD的話,也算是對團員們最直接的支持與回饋喔!!

那麼,以下就先列出10/2活動當日販售的物品內容,每項都只有5~10件,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2010藝術之秋‧視覺音樂祭
2010年10月2日 物販內容
Secilia Luna

樂窟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10藝術之秋

視覺音樂祭

2010年10月2日 台北‧the Base
14:00 OPEN / 14:30 START

影像開演!!
the GazettE
INORAN
La'cryma Christi
Libraian
NoGoD
Secilia Luna

THE KIDDIE
VII-Sense
パニックちゃんねる / PANIC☆ch

NoGoD、Libraian 未公開影像訪問!
Secilia Luna 台灣特別訪問、初公開Live影像特別編輯!

樂窟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視覚楽窟 VISUALZINE 台湾発ビジュアル系専門誌
VOL.9 September 2010

Visual Event
剎那而永恆的輝煌歷史,7人X JAPAN!超夢幻共演!
三浦霊園

ヤジマレコード本店
松本家

hide夾娃娃機
東京築地 本願寺

Visual Artist
Libraian
爽朗晴空下,飄散著的異國芬芳

Next Break Out
パニックちゃんねる vs PANIC☆ch
雙面樂團創造出的無限次方妄想世界!

視覺樂窟VISUALZINE VOL.9,即將發行!

樂窟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VOL8p1 (1).jpg 
日本新宿地區!!

自主盤倶楽部【東京都新宿区西新宿 7-8-3 ミスズビル 1F】
自主盤.jpg
台中地區
五大唱片(台中店)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22-1號】
台中五大.jpg  
大眾唱片(三民)【
台中市三民路三段110-1號2樓】
台中大眾.jpg
mini PUNK LOLO【台中市三民路三段54巷4之1號1樓】
台中mini punk.jpg
BLACK SKY 【台中市尊賢街7號1樓G5(一中一街B館,水利廣場第一間)】
迴響音樂藝文展演空間【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429號B1-1】 


中壢地區

俠客樂器【桃園縣中壢市中台路33號】
001.jpg002.jpg

台北地區
九五樂府【台北市漢口街二段20巷11號】
奇蹟音樂館【台北市昆明街126號3樓】
雜誌瘋 (西門店)【台北市武昌街2段7號1樓】
佳佳唱片 中華店【台北市中華路一段110號2F】
佳佳唱片 漢口店
【台北市漢口街一段3號】
APA 808【台北市中華路一段152號6樓】
新麗聲樂器【台北市中華路一段78號】
台大大眾唱片【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104號2-4樓】
雜誌瘋(台大店)【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6號】
茉莉書店 (台大影音館)【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4巷13號B1】

樂窟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Secilia Luna
從聖堂世界傾洩而下的天使樂章    http://www.secilia-luna.jp
Kyoki(Gt.)Rio(Ba.)MIRAI(Vo.)Enju(Dr.) Ageha(Gt.)
secilia_luna.jpg
Text / deen    Photographs / FUN MUSIC‧Angelianity  (文章引用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Secilia Luna團名Secilia源自於天主教聖女Cecilia之名,Cecilia為音樂詩歌的守護者。Luna則是以月的陰缺來形容人所看不見的多面性。

人類為正直的生物,認為在這世上所有事物皆有理可循。但另一方面,人類卻也是醜惡的生物,因此萬事萬物也有相矛盾之處。最後誰也不知道到底什麼是真什麼是假,人類總是會因時因地而改變自己。這樣的人間多面性,正適合以音樂來傳達,追尋著「人世間到底為何」。這些是Secilia Luna樂團初期的概念,之後更涵蓋了宗教般的要素在歌詞與音樂當中,並在舞台上創造出純白唯美的世界觀。團員們自稱為「天使」,樂迷則為「天使教」的信徒「天使教徒」,以視覺上讓人驚豔的羽翼、翅膀等造型出現,並以些稱呼而跟樂迷打成一片。

原ミラレタ團員怜詞(Gt)、叶唏(Gt)、櫟(Ba)為中心,在2007年組成Seciliaルナ,展開密集的Live活動。之後,將團名改為全英文Secilia Luna表記,團員的名字也改以英文表示。Secilia Luna的歌德曲風中總以華麗的organ等音色編曲,營造出天國殿堂般的神聖氛圍,並以歌詞與造型,呈現出神話般優雅如夢的幻想國度。

Secilia Luna的團員經過一些變動,原主唱ヒナタ在2009年脫退,加入現在的MIRAI。原鼓手晋,現在則是SuG的shinpei。團長Kyoki跟shinpei到現在還是交情深厚,之前還一同在各自的Blog上公佈兩人共餐的記事。現在Secilia Luna的團員們都各自經營自己的Ameba blog,相信台灣也有不少人曾在PIGG中遇到團員。會一點中文的Kyoki甚至常常在PIGG中跟台灣樂迷用中文打出「我們是天使教」、「我們是台灣天使教徒」等字句,與樂迷們交流頻繁。

以仙境般華麗優美的姿態降臨,以鎮魂曲般的音樂撼動並撫慰人心,以天使般笑容與溫柔打動樂迷。2010年8月23日,Secilia Luna將在Shibuya BOXX舉行第一場ONEMAN演出,迎向樂團的新展開!

MIRAI (Vo.) 生日:3月11日 血型:B型
2009年5月26日加入Secilia Luna,曾是Cradle樂團主唱,在Seciliaルナ時期即向團員表示想擔任鍵盤手,因而與團員們熟識。在演唱會上常以翅膀造型現身。

Ageha (Gt.) 生日:2月10日 血型:O型
創團元老之一,2009年5月26日由怜詞改名為Ageha,擔任團內一半以上的作曲。

Kyoki (Gt.) 生日:12月4日 血型:AB型
樂團團長,擔任一部份作曲。2009年5月26日由叶唏改為Kyoki表記。

Rio(Ba.) 生日:11月5日 血型:B型
創團元老之一,2009年5月26日由櫟改名為Rio,擔任團裡樂曲編寫,團中唯一的女性團員。

Enju(Dr.) 生日:3月22日 血型:A型

樂窟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台灣
歡迎各地樂迷或學校社團來信索取或訂閱唷!請寫上姓名地址與索取期數,附上25元回郵,寄至: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三段46號7樓之6 樂窟音樂 收。

1. 來信索取視覺樂窟請勿寄銅板
2. 來函索取份數最多10-15份,若有特殊需求請來信visualzine@raku-music.com 另外告知郵資費用!
3. 請勿再來信索取第1、3、5、6、7期,若再來信將不予寄送


日本
台湾発ビジュアル系専門誌「VISUALZINE Vol.9」の郵送受付を開始します。郵送ご希望の方は、120円切手を2枚同封のうえ、送付先住所・氏名・年齢・職業・連絡先電話番号を明記して下記の宛先へご送付ください。

送付先:〒901-2525 沖縄県浦添市小湾40番地
           株式会社ファンミュージック
           「VISUALZINE Vol.7送付係」まで

問い合わせ:TEL 098-874-2000 E-mail info@funmusic.jp


樂窟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視覚楽窟 VISUALZINE 台湾発ビジュアル系専門誌
VOL.8 August 2010

Visual Event
NoGoD
讓信念完全覺醒的極彩絕調!
2010‧08‧01 NoGoD Taiwan Concert「KAKUSEI 」‧握手會
2010‧07‧31 NoGoD 見面會‧簽名會


小林信一
燃燒的吉他指版,永不停歇的超高速彈旋律
小林信一「超絕吉他地獄之旅」

Next Break Out
ALSDEAD
死寂荒蕪之上華麗萌發的激烈暴動!

ヴァルナ
狂猛掀起波瀾萬丈,新世紀最強革命兒!

Visual Label

雪花 (GALAXY廠牌代表)

樂窟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